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

[享Beauty] 保養基本功之三


徹底卸妝也是清潔肌膚很重要的一環,不過就小北而言,要找到一款適合的卸妝產品還真是不容易。

「植村秀」的卸妝油是小北買入手的第一瓶,當時還趁著週年慶打折,也買了一瓶給老媽用,完全是衝著他們家風行數年的口碑,結果,真的不是所有的暢銷商品都可適用在自己肌膚上(謎之聲:這….廢話吧??),不只我,連老媽都覺得不合用,對我們母女的皮膚來說,這款太油膩了,反而容易長痘子,生粉刺,後來又參考美容雜誌推薦的,去敗了其他款的卸妝油,什麼日本最暢銷啦,現今最合用啦,可有效去除毛孔粉刺啦,統統用不習慣也不好用,如今想來,我根本不適合使用油質的卸妝產品。






後來因緣巧合,週年慶贈品中有一款倩碧的「溫和型卸妝慕斯rinse-off foaming cleanser」,標榜可溫和卸除彩妝、防曬及隔離產品,令肌膚倍覺滋潤,清潔和清新-好吸引人的廣告詞阿~於是每當有上妝時,就先用這款洗一遍,再用心愛的「SKII」洗一次,真的很乾淨咧,而且整體下來,既清爽又不油不乾,真的很不錯,也有可能是因我習慣化裸妝,所以比較容易卸乾淨吧,總之用的很順手開心。

去年週年慶還順便敗了一組「LANCOME」的特惠組,裡面還包括了他們家極受好評的「清柔卸妝乳」,待「CLINUQUE」用完後,就要馬上來試用這罐了,很期待哩! ^_^

沒有留言: